2015.8.28 剛做好熱呼呼的ABC練習簿剛做好分享上來了!~ 希望大家喜歡!~

 

(PS. 歡迎到粉絲團給我些意見!~)

FB粉絲團:~多采多姿~瑜婷小寶貝日記

 

 

2012.02.13.jpg  

特別的日子又到來了!~又開始煩惱要怎麼渡過呢?!~

去外面吃一頓慶祝,這時發現定不到餐廳或是價錢貴到嚇死人!~

如果在家親手下廚做更好,而且心意滿分感動對方,

但卻要忙的頭昏腦脹,打壞過節氣氛!~

其實可以讓你輕鬆準備一頓豪華大餐佈置過節!~

讓自己美美出席,只需加熱就可以吃到美味大餐!~

2012.02.13-2.jpg  

Soft cuisine 舒芙樂義法料理就可以幫你準備許多西式餐點美食!~

口味眾多任你挑,而且還可以自行變化增加豐富性!~

只需要加熱簡單擺盤就是豪華大餐!~

2012.02.13-1.jpg

這次我試吃的有小兔子橘子湯.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.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!~

廠商還附一本很精緻的烹調說明手冊,

上面還教導你如何處裡加熱以及食材可以有哪些變化供你參考!~

加熱沒多久全部都可以吃了!~

真的很方便!~

先來說說小兔子橘子湯吧!~

小兔子橘子湯:

2012.02.13-8.jpg

加熱後,喝下第一口感覺是濃濃的洋蔥甜味,

帶點淡淡的橘子香氣!~

喝起來很濃郁滑順,屬於濃湯的一種!~

挺好喝了!~喝完後還會帶點回甘甜!~

裡面因該也有紅蘿蔔,因為顏色很鮮豔!~

2012.02.13-5.jpg

加上湯匙上有紅蘿蔔細微末!~

像我家老二不愛吃紅蘿蔔,但是她很愛喝這道湯品!~

 

這道湯品很適合怕吃紅蘿蔔的人喝!~

因為完全喝不出有紅蘿蔔的感覺!~

2012.02.13-4.jpg

放凉後,也可以當作冷湯來喝,

這時候喝起來橘子味道會比較重一些!~

但還是很甜很好喝!~

 

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:

2012.02.13-9.jpg

吃起來超麻辣還帶點淡淡的蕃茄味道,

吃起來超過癮的也很開胃了!~

雞肉吃起來很軟Q入味,料也超多實在,雞肉超多塊!~

義大利麵體吃起來軟硬剛好!~

而且超香了!~我家老大瑜婷看到跑來說她要吃!~

2012.02.13-6.jpg 

我家老大超愛吃的,自己就喀光一盤,

一邊狂喊辣一邊狂吃還一邊狂喝水!~

笑死我了!~叫她別吃,讓給媽咪吃她就是不肯!~

2012.02.13-3.jpg

 

法式紅酒燉牛肉:

 2012.02.13-10.jpg 

聞起來有點淡淡的紅酒香氣,我將法式紅酒燉牛肉搭配白飯!~

配者白飯吃,吃起來很滑順還帶點甜甜的感覺,

入喉沒多久還會有淡淡紅酒香氣在嘴中久久未散!~

而它的牛肉也給的超多塊,每塊吃起來也很軟不柴!~

2012.02.13-7.jpg 

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下去!~

只是我怎麼覺得我吃到後來頭有點暈!~

呵呵!~可能是我滴酒不沾,對酒精超敏感了!~

只要有一點點酒的味道就能感覺到!~


真可惜!~

今天是情人節,老公不在身邊,

而是跟寶貝們渡過這節日!~

因為有這美食,

讓我們在家輕鬆渡過一個不錯的情人節!~

舒芙樂義法料理
新竹市東區民有一街16號
TEL : 03-5203860, 07010035454
E-Mail : softcuisine@yahoo.com.tw
URL : http://www.soft-cuisine.com/
URL : http://www.義大利麵.com/

kiki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Alina
  • 情人節快樂喔~

    美味料理真讚~^^
  • 阿如麻麻
  • 料很多喔
    好吃 好吃
  • 程程媽咪
  • 感覺方便好吃耶!
    看來姐姐會吃辣哦!~呵呵
  • 王拉拉
  • 看起來超讚的!!我都要流口水啦~
  • 灰煮婦
  • 簡單又美味~贊!!!
  • 千千媽咪
  • 看起來很美味呢~
    不過,辣味...>"< 這我不大行啊!!!!!
  • wing130
  • 沒吃過這個牌子吔!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
    找機會試試好了!
  • Ivy
  • 這也太方便了吧!有機會也來試試。